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吵架啦____

我昨天晚上跟弟弟吵架咯
过分 他真的很过分咯 超级过分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流泪了 我不懂为什么
因为流泪就好像代表我输了
哼哼 我不甘心 我不会输得
他真的很讨厌 每天都很奇怪的
每次很喜欢弄我 偏偏嘴巴又很厉害
完全就不公平蛤 哼哼 妈妈每次都帮他的
不公平啦 哼哼 讨厌死他了 我当天晚上还在想会不会有人SMS我
到时我就把全部的心事告诉它 我等到凌晨1点也
最后都没人 只好睡了 弟弟老是用很没道理的来跟我吵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他
每次都酱 每次都喜欢惹人厌 什么嘛
很讨厌很讨厌><
在别人面前扮乖乖罢了 哼哼
讨厌

7 条评论:

天空的泪`毅 说...

那么不好意思啦,妹。。。
本来想要线你的。。
过后以为你电话没有钱。。
所以。。。。
抱歉呀 。。

_楓兒/。 说...

没什么
真的^^
哈哈

匿名 说...

我1点半才睡=.="电话bo battery=.="

_楓兒/。 说...

算了拉 你会线来的话
天都亮咯
哼哼 ==
要你线来都难。

匿名 说...

@@你你你

_楓兒/。 说...

干吗干吗干吗==

天空的泪`毅 说...

妹,很久没有更新咯~
跟我一样被懒惰征服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