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耍我耍我____吓倒

真的会吓倒的拉
又不是很好玩好不好
某天的某天 小学的朋友A跟我用msn聊天
我们就聊起以前的朋友怎样怎样
就说心怡怎样了 洁婷最近还好吗
她就很惊讶
她就说 心怡是谁 还有 隔壁那个洁婷又是谁 为什么会出现在毕业刊上?
我就说你们吵架拉?
她就说我根本不认识好不好
我就说心怡你怎么可能不认识 就算吵架了也是朋友阿
她就说你跟我说这些干吗 我根本不认识
口气好认真 就好像真的一样 也好像很生气地感觉
她还问我:“ 我像是个会装的人吗”
我整个呆到了。。

然后隔一天又有一个小学朋友B线来
“最近还好吗”
我就跟他聊聊聊
突然间我就聊到那个朋友A
我就讲知道吗 朋友A既然忘记心怡跟洁婷了
他就跟我说 你再说什么 我3个人都不认识
我整个就差点晕倒。
我说你不认识?
他说做么会认识
我就说你怎么可能不认识 怎么可能
他就说我不认识啊
突然间就好像只有我出问题了 不是别人 是我
我觉得很恐怖啊
一起在一起几年的朋友
现在到头来问每个人每个人都不认识对方
却只认识我
我都快崩溃了 我就跟朋友B说你真的不认识 那毕业刊上不是有他们的名字么
他说哪里有哦 我就说那毕业刊上有谁跟我们同班
他就没说了 就打我手机
-喂 你再说什么
-叫你讲出以前我们班同班的人拉
-为什么
-那你认识心怡吗
-做么不认识
-你认识心怡拉
-心怡是谁 谁来的
-哇唠 你也认识朋友A咯
-认识啦
-你刚刚又讲不认识
-谁 你讲谁来的
-朋友A拉
-做么会认识哦
跟他讲话我想再过5分钟我一定会吐血
真的真的真的
我想了想才知道我被耍拉
真不甘愿
被2个之前跟我同班现在却不跟我同校的朋友耍
天啊 很恐怖知道么 真的 还隔了2天才知道
还我一整天在想到底是我有问题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还是 他们突然群体失忆?
很恐怖知道么
玩玩玩!!!

6 条评论:

天空的泪`毅 说...

可怜的妹 =。=‘‘

_楓兒/。 说...

嗯TT
吓倒了
整个晚上都睡不着吖
TT 悲哀

天空的泪`毅 说...

TT

NK 说...

那个第二个朋友是谁??
居然敢将不认识我!//
什么朋友A……我有名字的TT

_楓兒/。 说...

承认了对不对。
哼哼。
就是王家伟咯。

NK 说...

承认什么?
认识那个彭心怡和刘洁婷哦?
我又不认识,怎么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