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灵。天使=第二章=

[呼 好热好热]
一团团的烈火就好像在蓝的周围燃烧
哼哼。似乎忘了 这里是魔尊殿。
[嗯 老大说要严防外人的侵入 所以我们这几天要严加防范]
阿 那不是更危险啦?蓝想。
那我就不能这样进去了。
=幻隐术!
希望这样不会被发现才好。
[你以为我们什么都看不见吗]
[蛤 法尊王!]
[碎骨掌!]
[不要__ 啊_____]


[嗯?是个梦__]
好真实。 睁开眼。早上的太阳还刺眼地在照射。
回头望。汶还好端端的躺在自己的身旁。
[呼呼 原来 一切只是梦 好真实。]
从床上跳起 好恐怖的噩梦
是不是代表着什么呢
汶 会有危险吗。
一切好恐怖。 对了。封印!
跑到汶的身边。
举起她的手臂
封印完好无损。 还好
[怎么啦 蓝 又做噩梦拉? 不用担心好吗 你最近怪怪的]
[没事 吃早餐霸]
[早餐? 什么是早餐。]
[难道你不懂早餐时什么吗]
[哦。早 早餐嘛 了解]
从汶的眼神里表露出一种不安。
凭直觉来说 她怪怪的。
蓝觉得一切都还历历在目 好烦。
索性躲进厕所里。
呼呼 现在到底怎样吖
一切都好怪。 即使是汶。也觉得她怪怪的
天啊 一切都快让他崩溃了。
[咦。这是。!]
天啊。蓝的手臂上出现了一个深深的疤痕
这 这是只有使用[幻隐术]才会出现的疤痕。难道
这不是梦。
[蓝。醒醒。这不是做梦的话。那家里那个汶是谁]

他对自己说。安慰自己道。
[不对!难怪自己觉得汶怪怪的。从来没这种感觉过。有问题!]
突然蓝像发了狂似的跑了出去。
来不及了。
客厅。每一个角落都被翻过了。
蓝翼之剑不见了
[混蛋! 都是我 太大意了]
[蓝。蓝!]
[烽。难道你进来我屋子不会先敲门吗。]
[不是我是要告诉你要小心___]
他看了看蓝的屋子的惨境。就闭口不说了。
[发生什么 事了么。]
[妈的 让他偷走我的蓝翼之剑了!]
[什么?!]
[在这里争论也不会有结果的。不过你先告诉我在我去魔尊殿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
[这。]
[快说。好么]
[当你被法尊王攻击的时候我把你救走了 对不起 因为不放心你所以跟去了]
[你在说什么?!我不是叫你好好看着汶吗?!·]
蓝一把抓住烽的领子。
[对不起。当我赶回去的时候。汶已经不见了。对不起]
[你说什么。你竟然不听我的话。你知道她对我又多重要吗。知道吗]
[对不起。可是你知道吗。要是我没跟着你的话你可能___]
[别再说了。我会把她找回来。用我一切代价]
[我跟你去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也好]
我会把我的蓝翼之剑抢回来_从这刻开始=


魔尊殿。
[让我进去]
[对不起。法尊王说现在不准任何访客进入]
[听好啦 我_蓝不是他的访客 是敌人]
[你__既然是敌人那我就不客气拉]
[好霸-来战斗霸 烽 借你的剑使使了]

[住手!]
[大王]
[我有叫你伤害我的敌人么]
[蛤 大王 可是 。。]
[可是什么 你认为我对付不了吗 下去!]
[是-大王]


[阿阿伽 看看那是誰吖 是你吗蓝]
[废话少说。把我的剑还来!]
[你说的是这把么]
好刺眼。那把剑在黑暗中发出闪耀的光芒。
象征着和平。光耀。胜利。
[把我的剑还来!]
[有本事就开抢霸]
说着 法尊王往他的宫殿内跑去 速度好快好快。
一眨眼就消失不见了。
[站住!]说着也跟着跑了进去
[蓝。小心!]
当烽喊着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蓝早就用很快很快的速度跟着法尊王跑了进去。
没办法了。烽只有跟着跑了进去。
处于灵界的他根本就不能在里面呆太久。可是他不小心迷路了。
[蓝。蓝你在哪。我。我快不行了。。]

话说得另一端。
蓝根本没听到烽的呼唤。
反而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战斗开始霸。法尊王]
[别那么紧张。我输了把蓝翼之剑还你。要是我赢了呢。]
[你赢了的话 我把这颗圣珠交給你。你不是一直很想得到的么]
[很好很好。]
[不过。要是我赢了的话。我不要我的剑。我要回汶!]
[蛤 你说什么!?]
[就这样决定了霸。战斗开始!]







[蓝。蓝。我快要受不了了。]
烽的呼唤。

3 条评论:

NK 说...

你不是说没空写么?
要不要我这个公认的大师来指点指点你呢?
~详细的下次再告诉你。。

NK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_楓兒/。 说...

大师蛤。哈哈。
指点咯。因为我不懂要怎么写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