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灵。天使=__第一章=

__第一章=
生命尽头的开始]

[这里是? 这里是哪里。]
他带到了他和烽第一次相见的地方。
[烽。你带我到这干嘛。]
[牺牲汶霸。我说过的。放手霸。]
[呼呼 绝对不可以-]
[不放手 只会失去更多 你知道的 从封印在她身上开始 就注定会结束一切]
[不会的 一定会有办法的]
他低头望着昏睡的她。
雪白的连身裙 沾了斑斑的血迹 好像很痛 好像 很难受。
枫叶缓缓落在她的身上 好像 注定了
她要牺牲来拯救世界。
[蓝。蓝。。]
[阿 你怎么醒啦? 没事霸 蛤 你会没事的]
[蓝。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好吗?]
[不可以!]
[怎么啦?为什么不可以 我有权力把这一切告诉她]
[绝对不可以把这事告诉汶。知道吗。她要是知道了。封印就会没效。一切都来不及了。蓝。这事很重要。你可以想清楚吗。法尊王已经把这世界毁了知道吗你知道吗!?]
[可是 要帮助这世界她就要牺牲 难道不是吗?!]
[可是蓝。你听我说。]
[闭嘴。烽。让我静一静。好么]
[对不起。你想清楚再告诉我霸。不过我身为灵界的使者反对你告诉汶。要三思]
[知道了。]
[再见。我会回来的]
起了一阵风 让地上的落叶都飘了起来
几秒后 他消失了。


[没事霸 汶]
[原来你瞒我的事好多。好多。我知道时自己都吓了一跳。]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
[别说了。我也不想知道了。啊阿啊_ 好痛___]她晕了。
[汶!汶! 哼。。]
他轻轻抚摸着她的额头 在她的额头轻轻亲了一下。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不应该。本来就不该把你牵涉进来。真的对不起。]
还记得这里吗 我们相识的地方 好宁静 好优雅
有过的快乐怎么成历史了
汶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怎么补救 该怎么挽回
来不及了 一切都来不及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要是没遇到我 你的生活应该会更好。
---------------------------------


[我该怎么说呢。嗯。很帅。哈哈]
[真的吗。帅霸。哈哈 我就说嘛。]
他们2个人坐在草原上 手牵着手 好幸福
至少他们觉得此刻的他们好幸福 原来。
生命要好好珍惜 一错过了 就没有了。
[才称赞你一下 你就飞上天咯 哈哈。不要脸]
[什么嘛。明明你就给我绑的死死的 离不开我咯]
[切 谁被你绑的死死的? 不要脸不要脸 是你不能没有我 哈哈。]
[哼。算了。我爱你我爱你。哈哈。这个山峰很棒霸 看四处都是枫树哦]
[嗯 当然很美拉。 有很多落叶 好像秋天到了呢]
[我带你来怎么美的地方没奖赏我啊]
[奖赏? 要什么奖赏]
[当然是亲一个拉]
[阿 不要 哈哈 不要过来啊]
[我追你咯 别跑啊]
[哈哈 你抓不到的 抓不到的 哈哈]
-再跑快点就掉下去了。
[掉下去。那时什么声音!?你是谁。]
-还管我是谁吗。接近了。
[汶。不要跑了!]
[说什么阿 哈哈 我没听到我没听到 来追我啊]
[汶!]
[啊_____]
[汶? 汶。 汶!!]


[我说过了。怎么不听呢]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叫我烽好了。告诉你。我是故意的。]
[什么?! 你这混蛋 。]
[对不起。况且你也不能对我怎样。逼不得已]
[逼不得已?!你这混蛋。]
[冷静一点!好吗。 她原本就注定要死了。被你害死]
[我? 是我吗?]
[对。我刚刚好有件事。交易。好么]
[交易?]
[就是这个]
他拿出一颗灵珠。它在发光。闪闪发光。
[这是封锁魔境王的灵珠。让她封印在汶的身上。就能呼唤起汶的灵魂。与她的灵魂一起融合]
[会有危险吗。]
[嗯。。。]
[应该不会]
[好。只要你能救活她]
----------------------------------------


[怎么那时不说呢。汶 。我可怜的汶]
他决定了。
[我不会让他们让你牺牲来换取和平。绝对不会!]
蓝拿起蓝翼之剑 是时候 该战斗了。
[决定好了吗]
[烽?决定好了]
[什么]
[既然是我的命 那就有我来代替]
[你你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会去魔尊殿 证明没有封印也可以解救]
[蓝 你要牺牲? 你明明知道你的灵力不会够的!]
[不行 不管怎样我不会让她牺牲!]
[蛤。。]
[我会回来。 叫汶等我]
[绝对不可以。不行。]
[为什么]
[你。是唯一一个人界和灵界的互通者 所以不行]
[闪开]
[不可以。 阿___ 你用蓝翼之剑伤我]
[先走了]
天空好暗好暗 世界的一切都好像接近毁灭 爸 你为什么要把那么重大的任务交给我
我不行 我办不到
可是从这刻开始 我要拯救我一生最爱的人。。

我要往危险出发。

4 条评论:

天空的泪`毅 说...

ooo nice nice !!!

_楓兒/。 说...

嗯==]
还好霸
太多对话拉。
可是我不擅于描述
哈哈 帮忙想想内容咯

Stephanie 说...

加油啊` 回访好么/ 谢谢!
http://www.amoremoonlight.blogspot.com

我有个小建议.. 你好像用了蛮多的“霸, 蛤" 等等的不正规华文... 所以有点奇怪的说,, 不过.. 加油! ^^

_楓兒/。 说...

哈哈/
好啊。回访。